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8系列主板华擎Z87通过雷电认证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15日 2013年度科技重头戏莫过于 Intel 新式 Thunderbolt雷电高速接口,而当各家厂商蓄势待发,筹备搭载此装置的新产品时,主板大厂华擎科技ASRock Inc. 已成功拔得头筹,兴奋地宣布旗下高阶主板 Z87 极限玩家9/ac通过 Intel Thunderbolt 硬件认证,成为全球先进张拥有Thunderbolt雷电认证荣誉的8系列主板!

全球首款8系列主板华擎Z87通过雷电认证

  华擎新世代8系列主板,未上市已荣获许多国际认证好评,继日前强力新兵Z87 极限玩家4 成为全球首款通过 Windows 8 硬件认证的主板,这次Z87 极限玩家9/ac更是在 Thunderbolt雷电装置认证中展现雄厚研发实力,再一次强化华擎产品用户的信心!对于即将上市的8系列主板,华擎科技以 A时代打造全新个性生活,从115dB超高保真音效、HDMI-In 技术、三防镀膜技术、千兆无线网络技术以及家庭云技术,五大技术让8系列主板产品更佳精品化!对于想要在这次升级换机的消费者来说,华擎 8 系列主板新品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首选!

  如需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以下网站:

  http://www.asrock.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