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钱袋宝全新产品亮相 或将于6月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有数据显示,我国银行卡刷卡消费正逐渐成为支付主流,中国银联卡发卡量已超过30亿张,信用卡发卡量也大幅上升——每年有超过1/3的交易通过刷卡机完成,银行卡当之无愧的成为“最牛非现金支付工具”。

  而对于广大商户而言,消费者刷卡量大增是个极其利好的消息,这样既可以促进消费,便捷收款,有效避免现金清算带来的偷窃、假钞等风险,也可以吸引大量持卡顾客,同时还完善了销售记录。当刷卡消费成为商家必备条件时,如何申请POS机、选用哪种POS机便成为其迫切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正是体察出这样强烈的市场需求,钱袋宝日前推出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商户的新型电话POS手机支付产品——钱袋宝大精灵。据了解,这款基于手机平台的支付新品创新地将手机和POS机合二为一,商户只需在智能手机上安装钱袋宝的应用,打开APP,通过音频口连接线与钱袋宝大精灵刷卡器连接,输入金额并刷卡,之后输入密码、签名,即可完成支付,过程相当便捷。据钱袋宝董事孙江涛介绍,该产品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首销。

钱袋宝全新产品亮相 或将于6月上市

  据了解,现有传统POS机申请程序较为复杂,并有2-3周的材料审批及机具布放时间,且收款受POS连接终端技术限制,不能随时随地收款。某些商户还会受到各种其他原因的限制,导致部分中小型商户POS机申请失败。

  与传统的POS机相比,钱袋宝大精灵这种带有便民服务功能的电话POS终端明显更适合中小型商户使用。其最大优点在于:第一,功能全面,扩展性强。钱袋宝大精灵除了普通刷卡收款核心功能外,未来还会陆续推出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游戏充值、水电煤生活缴费等常规金融服务,集收款、付款、缴费、充值于一体。第二,申请方便、开通快捷。商户按照规范提交足够的相关材料后,可得到快速审核、快速开通的高质量服务。第三,安全性极高。产品内置金融级安全芯片,采取多重加密措施,安全级别堪比移动POS机,甚至在某些方面有所超越。目前主要受理磁条卡,未来升级版可受理芯片卡和NFC。第四,完善的风险管控机制。通过软硬件的无缝结合,智能手机的多媒体功能和钱袋宝大精灵产品自带的LBS功能达成有效互补,后台管理和风险控制水平因此得到极大提升。第五,随时随地享受“云服务”。商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钱袋宝云管理平台在店面以外的任何地方查询每日交易流水、资金统计报告、客户CRM信息等。为了带来完美的用户体验,钱袋宝还将定期提供专业的交易数据分析,以便于用户更好的进行财务管理和O2O营销。

  在进行为期两周的产品体验后,北京市动物园批发市场的一位商户宋女士表示,自从用了钱袋宝大精灵,资金结算效率得到了有效提高,结算成本也有所降低。而缴费、充值等增值服务的提供,更是极大聚集了店里的人气,店内的营业额在短短两周内就有了显著提升。“这款产品使用起来跟POS机并没有区别,鼓励用户的刷卡习惯,但是从商户使用角度看,它所具有的几大优势是无可替代的。所以我们认为它是一个很重大的颠覆性的产品。”钱袋宝董事孙江涛说。

  关于钱袋宝:钱袋宝专业从事移动支付产品研发和业务运营,是中国首批获得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公司有丰富而成熟的金融服务经验,已与全国排名前20的商业银行进行了第三方支付业务合作,并且和多家银行开展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业务的合作,是国内移动支付产业的领军企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