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博沃孝心机之全家聊:我终于受到表扬

    博沃孝心机五一的热销,让稍淡的手机市场带来了少许升温。其产品使用效果到底如何?记者通过京东客服联系到博沃孝心机的一位用户。

  小张,男,28岁,吉林白城人,09年来北京闯荡,开始在中关村做业务员后到五道口一家互联电商负责物流。

  当记者问起博沃孝心机使用感受,他感觉很意外,继而又有点兴奋。“博沃孝心机是这次五一回家,给父母带的礼物。本来也没什么,因为每次回家我都要带些东西,稻香村糕点、老布鞋、足浴盆等,但每次爸妈老说我乱花钱,家里啥都不缺。可这回一向严肃的老爸终于说了句,长进了,会买东西了!临回来我妈还一直叮嘱我多传些消息回来!”记者知道他是指博沃孝心机软件的核心功能--博沃全家聊。

  “不过,教他们使用可老费劲了!整整一天,他们才知道个大概其。主要是他们之前没用过智能机,连开机啊,触动点击啊什么的都得重新学。但是吧,教他们学会了简单使用手机是我这次回家最得意的一件事,不再除了身体啊和工作话题之外,就是做啥吃啥了!”

  “这不,你看”,小张把他的手机打给我看,“我从博沃官网下载的一个子女版客的户端,点开,这是我跟我爸妈建的一个聊天群-----寸草心,这是我们这几天聊天的内容。”

?

?

  记者一看,内容可不少,有好多图片,有小张去植物园的,有在办公室工

作的,也有在宿舍洗衣服的,也有配合图片的声音。还有不少爸爸及妈妈的语音,出去带件衣服啊,这桃花真好看咱白城就没有啊,洗衣服光用机洗,有的也要手搓啊,等等。

  记者问小张,用博沃全家聊和打电话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小张认真想了想,说,“打电话吧,得找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整理好心情,而且只是简单汇报,做了什么什么,最后跟他们说主意保重身体,别累着自己。千篇一律,感觉就是在履行责任。用全家聊就轻松了,随时随刻都可以聊,而且不知不觉,话题越来越多。当然有时也会打电话,但基本上是有事儿的时候了。”

  “那你为什么不教你爸妈使用微信呢?”记者问。

  “这个吧,有俩原因,一是微信对他们来说有点复杂,你想,我教他们开关机都用了半天时间,要是教会微信还不把我累坏了!另外,他们眼睛也有点花了,微信字体有些小;二是我微信啥朋友都有,而且空间或是备注里有些内容不方便爸妈看,你懂的!”小张冲我神秘的笑笑。

  当记者问到博沃孝心机有什么不足的时候,小张说,“就是不知道用全家聊语音发图片是不是比打电话还贵,反正我是跟我爸妈说比打电话还便宜,哈!”

  针对流量问题,记者特意致电博沃科技CEO王占家。王占家表示,全家聊流量消耗比微信少35%,11元20兆包月套餐,聊上万条都没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