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增加稳定性 微软发布Surface固件更新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16日 又到了微软的“Patch Tuesday”(补丁星期二),Surface RT和Pro五月的更新也即将来到。

增加稳定性 微软发布Surface固件更新

  目前,Surface RT和Pro的用户可以开启自动更新,或到Windows Update中手动检查更新。这次的更新依旧是解决“用户的无线网络可靠性”问题,RT和Pro都会收到一个UEFI固件更新。不同的是,RT的UEFI固件更新提升了扬声器的音量以及系统稳定性。

  此外,微软还增加了Type Cover的触控设置驱动。Surface Pro则开启了PXE启动功能。■

消息来源:微软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