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取消实体键 新iPhone或加入指纹识别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根据国外方面的消息,苹果目前已经开始筹备下一代iPhone的生产,最新消息显示,新iPhone除了摄像头会继续采用蓝宝石面板以外,在Home键上将会使用蓝宝石材料,并且将会在Home键中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取消实体键 新iPhone或加入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技术早在两年前就已经运用在手机当中,对于用户来说,指纹识别最大的作用就是解锁手机或者其他方面的保护措施。据消息称,为了采用指纹识别功能,苹果在下代iPhone上将会取消实体Home键,转而采用触控Home键的操作方式。

    如果真的按照消息所显示的那样,那么下代iPhone的正面板至少会分成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采用蓝宝石材质的触控面板,另一部分是采用康宁防刮玻璃的显示面板,与防刮玻璃相比,蓝宝石玻璃的硬度更高,当然造价也更贵,大面积使用是不太可能的。

取消实体键 新iPhone或加入指纹识别

    按照之前的消息,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售新iPhone,同时廉价iPhone也将一同亮相,廉价版在外形设计上将会与目前的iPhone5差别不大,只不过机身变为更廉价的塑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