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大屏四核仅千元 TD手机酷派8190Q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酷派将会在近期发布一款名为酷派8190Q的智能手机,该机隶属于炫影系列,是第三代产品。这款手机定位在千元级别,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内置四核处理器。今天我们拿到了这款酷派8190Q的真机,一起来看看手机的表现如何。

酷派8190Q

    首先还是让我们来看一下手机的参数,对手机有个初步的了解。

酷派(Coolpad)8190Q 3G手机TD-SCDMA/GSM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版本 移动版
操作系统 Android 4.1
手机制式 移动3G(TD-SCDMA)
标配电池 1650毫安时
硬件配置
CPU MTK MT6589 四核 1.2G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内存容量 RAM:1GB ROM:4GB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4.5英寸
分辨率 540×960像素
主屏材质 IPS
相机功能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
前置摄像头 30万

    酷派8190Q采用8.9mm超薄机身,3.3mm的超窄边设计,白色的机身让手机看起来非常时尚。酷派8190Q采用4.5英寸IPS屏幕,显示效果较为理想。手机采用窄边框的设计,在单手持握方面表现良好。酷派8190Q的整机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操控性上来看都十分出色。

酷派8190Q

酷派8190Q    酷派8190Q

    手机正面除了一块霸气的大屏幕,在其他细节地方也是非常考量的。金属质感的网格听筒位于手机顶端,而且也起到了很好的防尘作用。位于Coolpad logo左侧的为前置摄像头和光线距离感应器,右侧是中国移动“G3”的标识。

酷派8190Q

    机身底部安排了三枚触控按键,从左至右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以及返回键,不过遗憾的是触摸按键并没有背光灯的设计。右下角的小缺口处为通话麦克风。

酷派8190Q

    机身背部为塑料材质,采用烤漆工艺,手感非常好。手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在手机底部有精细的网络状扬声器以及中国移动标识。

酷派8190Q

酷派8190Q    酷派8190Q

大屏四核仅千元 TD手机酷派8190Q评测

    手机顶部的是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Usb数据接口,手机左侧为电源/解锁按键,右侧为音量调节按键。

酷派8190Q

酷派8190Q

    最后我们从手机开盖图以及内部特写可以看出,酷派8190Q采用的是标准尺寸SIM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卡,小卡用户需要卡套才能使用。它可以支持移动TD网络制式,移动用户无需换卡就可以体验3G网络,手机也可以进行MicroSD的扩展,电池容量为1650mAh。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