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携手中国移动 ThL强势进军移动3G市场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品牌中的黑马——ThL智能手机,近日正式宣布将全面进军移动3G市场,与中国移动加强更进一步的紧密合作,依托中国移动强大的资源优势,全面推出移动定制机型。这意味着ThL智能手机在国内市场上的又一重大突破,中国移动的TD终端款型也将越来越丰富。

携手中国移动 ThL强势进军移动3G市场

适应TD用户暴增的市场需求

    根据中国移动近日发布的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截止今年前3月,中国移动3G客户总量累计突破1亿大关,约达1.14亿户;仅今年3月份,中国移动就新增3G用户988.2万,3G客户占总用户比率由之前的12%上升到近16%,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的3G用户总量最大。中国移动3G用户的猛增,说明市场对TD手机的需求是巨大的。

    目前,ThL智能手机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面对TD手机这一庞大的市场需求,进军移动3G市场已经成为大势所趋,而未来中国移动3G用户的比例增长也将越来越高。

瞄准移动3G市场 ThL或将研发全新TD机

新一轮TD市场竞争即将开始

    自上市以来,ThL智能手机采用的都是WCDMA、GSM两种网络制式,产品在市场上表现一向不俗,公司也在前不久的3?15质检中被主流媒体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线下品牌体验店已经扩展到300多家,其创新的“以体验店直销为主,网络直销等多种模式相结合的体验式销售加体验式服务”营销模式,也一直成为各大厂商模仿的对象,但这远远不能满足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企业。

    所以,此次ThL智能手机在已有的稳定市场基础上,大刀阔斧进军移动3G市场,全面发力移动定制机型,势必会对其他品牌TD机产生一定程度的威胁;加上其一直坚持“直销,真正让利用户”的品牌理念,无论是在性价比还是价格上,也将在TD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竞争。

携手中国移动 ThL强势进军移动3G市场

未来发展前景大猜想

    目前,与中国移动开启3G市场的合作已经成为既定事实,ThL智能手机将依托中国移动强大的3G用户资源,加上其本身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在不久的将来,其销量肯定会比现在更上一层楼。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另一个问题:今年是否会开启与电信的合作,发力CDMA2000制式的智能机,现在也可以大胆猜想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