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惠普再发力 第二款行车记录仪f210曝光

    泡泡网GPS频道5月13日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惠普推出的行车记录仪产品f200,今天我们得到消息,惠普再次发布行车记录仪产品,这次推出的是带有GPS轨迹记录功能的新品f210。

惠普再发力 第二款行车记录仪f210曝光

    新款的f210最大的变化,首先是外观方面。它一改之前f200的圆弧设计,f210的棱角更加分明,线条更加简练。镜头组件方面,它采用了1/3英寸CMOS,130゜广角镜头,硬件指标上属于当前比较先进的产品。

惠普再发力 第二款行车记录仪f210曝光

    在之前的f200评测文章中,我们说过它有一个远方亲戚,就是宇达电通的MIO388。而f200和宇达电通那款产品相比,正是简化了GPS轨迹定位和记录功能。现在,惠普终于将这个功能添加到了f210之内。

惠普再发力 第二款行车记录仪f210曝光

    此外,这款惠普f210还采用了名为WDR宽动态影像处理技术,据说能够克服强光、眩光、光晕等不利因素,从而获得更好的夜间画质。

    同时,这款惠普f210还附赠了Super Car行车记录影像管理软件,使得车主可以更好的管理行车记录仪所拍摄的影片。目前这款惠普f210已经准备上市,具体价格大家可以留意惠普的经销商网站:http://www.sunchie.com/hp.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