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酷夏将至看妞有道 男生必备养眼应用

酷夏将至看妞有道 男生必备养眼应用

iOS版下载地址

    如果你是一个宅男,如果你喜欢日本爱情动作电影,那么你就不会不知道Rio是谁。那如果有一款软件可以让Rio每天叫你起床,你会不会一天都神清气爽?

酷夏将至看妞有道 男生必备养眼应用   酷夏将至看妞有道 男生必备养眼应用

    日本的软件很少会在AppStore中国区出现,但是这款Rio闹钟却是个例外,虽然内容基本上全部是日文,但是它却在中国区中发售。

    打开软件后就可以看到Rio大大的照片,Rio被不少宅男认为是当下面貌最出众的女优,在中国大陆有很多Rio的粉丝。软件虽是日文,但是软件的结构比较简单,即使不懂日文,随便按几下也会知道如何来使用。

酷夏将至看妞有道 男生必备养眼应用   酷夏将至看妞有道 男生必备养眼应用

    设置闹钟时可以选择播放的声音,这里的声音都是Rio的真人发音。在这里我们同时可以购买声音,软件默认给我们添加了一组声音,另外两组需要付费购买,上面的标价每组为85日元,人民币为6元钱。

    软件的最后添加了Rio的个人资料,不过如果你不懂日文的话,恐怕不会看的很明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