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四月全球手机销量GALAXY S4超iPhone 5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0日 根据瑞士保护套公司Krusell对全球手机市场的调查数据显示,在今年四月份里各品牌手机销售量索尼Xperia Z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便是三星GALAXY S4,之后才是iPhone 5。四月中上旬HTC One的开售,也使得这款产品挤进前五榜单,来到第四的位置。

三星GALAXY S4 i9500 16G版3G手机(白色)WCDMA/GSM国行 手机

  不知是否由于索尼在日本和欧洲的名气,使其具有高销量赢得第一的市场地位。而HTC由于之前产品的口碑问题,也是众多用户对它持着观望态度。而GALAXY S4则凭着三星的高人气直冲榜单。小编觉得iPhone 5销量的下降则是大家都在观望着苹果在6月份的动作。

  出这些高端手机外,在前十的榜单中我们还看到了iPhone 4、GALAXY S3、HTC One Sv等机型的身影。■

  四月畅销手机榜单:
  
1. 索尼Xperia Z 点击购买
  2. 三星I9500 GALAXY S4 点击购买
  3. 苹果iPhone 5 点击购买
  4. HTC ONE 点击购买
  5. 苹果iPhone 4 点击购买
  6. 索尼Xperia ZL 购买地址
  7. 三星GALAXY i9300 SIII Mini
  8. 三星I8190 GALAXY S III 点击购买
  9. HTC One Sv
  10. 索尼Xperia V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