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掌中音乐精灵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

    泡泡网音箱频道5月9日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自面市以来便以丰富的功能与超大的音量广受赞誉,其小小的身体放在掌心便能一手掌握,但它的音量却要比同等体型的便携音响大到甚至一倍,这使得它在大空间或者是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适应,并且具有出色的便携性能。

掌中音乐精灵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

  朗琴X260时尚小巧,机身表面采用UV工艺处理,光泽流淌,触之即滑,尽显靓丽光彩。拥有多种配色,不仅有经典时尚的“典雅色”,更有淡雅宁静的“小清新”;采用网孔与机身一体式结构,带来简洁整体的美感。正面设有精美显示屏,可显示时钟、工作状态、歌曲名、电台频段等信息,让您随时了解机器的工作状态。

掌中音乐精灵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

  朗琴 X260在机身顶部设计了一枚音量滚轮,可控制开关机与音量调节,十分方便快捷,打造舒适简单的操作体验。机身顶部的功能键,可在音乐/收音模式之间切换,带来更简便的用户体验。该机拥有精致圆润的可爱机身,仅重118克,尺寸仅为105*61*32mm,可一手轻松把握,放入口袋也丝毫不显累赘。

掌中音乐精灵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

  朗琴X260可一键切换文件夹,实现文件夹快速切换,方便歌曲的分类搜索,畅享娱乐新体验。它还支持Micro SD卡音乐播放、FM调频收音、高品质录音、USB声卡以及读卡器功能,当一群朋友聚会时候,还可以使用AUX功能,接上电脑、手机、PSP、MP3/MP4等音源设备,作为外接音箱使用,分享世界好声音,让你自由自在地畅享娱乐新生活!

掌中音乐精灵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

  朗琴X260不仅拥有丰富功能,音质也有十分出彩的表现。其特别采用双音圈扬声器,糅合“Turbo Bass”劲低音技术,拥有更震撼的低频动态音效与出色的音质表现。相比传统单音圈扬声器的音响,它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彻底摆脱了单薄、干涩的音质。

掌中音乐精灵 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机

  如此贴心的设计与特色功能一定会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据悉,目前朗琴X260多功能散步正在进行网促活动,价格仅为12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哦。

  【技术参数】

  额定阻抗:4Ω

  额定功率:2.5W

  额定电压:DC 5V

  音频接口:3.5mm

  重量:118g

  尺寸:105*61*32mm

  更多信息请关注:

  朗琴官方网站:www.rqstyle.com

  朗琴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rqstyle

  朗琴官方淘宝旗舰店:http://royqueen.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