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网购亿赞普IZP大数据F2C平台浮出水面

    今年,一面是国内市场的库存压力,一面是海外市场的多元化需求,这两端中间的巨大鸿沟将有望通过亿赞普IZP大数据F2C全球直购平台轻松消除,让消费者在世界任何角落都能获得最轻松、便捷的网购体验。

    2012年中国互联网网上零售交易总额达1.3万亿人民币,用户达2.4亿人,预计2016年将分别达到3.6万亿人民币和4.5亿人,巨大的消费潜力吸引着全球的目光。然而,海外企业缺乏对中国消费者的理解和服务能力,使得中国市场的海外直购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近日,中新社、人民网、北京日报、北京商报、科技日报和千龙网等各大媒体纷纷把焦点对准了亿赞普IZP的大数据F2C网络直购平台,从不同角度出发,对这个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产生的跨国电商新平台进行了360度的全面解析。

    据悉,亿赞普IZP大数据F2C平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特征进行汇总、挖掘和分析,提供基于数据的精准营销、国际化运营、快速通关服务,并依托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国际物流、支付结算、消费信贷等服务,帮助企业完善服务闭环,快速、简单、安全地启动在中国的销售,真正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进中国。

亿赞普IZP让全球直购美好愿景照进实现

    亿赞普F2C这一全新的大数据互联网商品交易模式,能够同时实现全球直购的两大美好愿景:一是帮助中国企业的品牌和产品到达全球任何有网络覆盖的角落,实现“工厂直达用户”(Factory to Consumer);二是帮助国外优秀企业和品牌融入中国的互联网经济,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实现“快速进中国”(Fast to China)。

    在国内,这种全球商品流通的新概念大在大众消费市场中还十分超前,而能够真正把这一概念落地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恐怕都是凤毛麟角。对于亿赞普这样一个尚处于创业期的科技公司来说,要以怎样的资本支持F2C的成长呢?

    通过对亿赞普IZP公司和F2C产品部门的了解,记者得出了答案——大数据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首先,大数据技术的研发能力一直是亿赞普IZP公司最为重视的核心竞争优势。据了解,这家公司的大数据平台目前日均处理中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瑞典语、马来西亚语、俄语、越南语等12个语种的200T数据。3项PCT专利,15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1项已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以及背后700余人的强大研发团队,使亿赞普IZP成为了首个入选国家“863计划”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在不断深化技术实力的同时,亿赞普IZP不断加强其商业模式的创新。截至今年,亿赞普IZP公司通过与全球运营商及互联网网站合作,已在欧洲、拉美、东南亚设立了三个海外运营中心,已有欧洲、拉美、亚太等地区21个跨国电信运营商和数十万网站加入亿赞普IZP的平台,覆盖96个国家的8亿互联网用户,其中50%以上是国外的网民。

    正是技术和商业的并重,决定了亿赞普IZP大数据F2C全球直购平台的先天基因优势,让一站式的全球网络直购不再只是梦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