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硬件界的神吐槽 不和谐的就要说出来!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1日 最近笔者浏览新闻的时候,发现某网站的“神吐槽”栏目做的不错。这个栏目主要针对社会上的热门事件、不和谐事件进行吐槽,栏目的风格言语犀利、幽默风趣。今天笔者就借鉴下“神吐槽”的笔风来吐槽下我们的IT行业吧。

硬件界的神吐槽 不和谐的就要说出来!

    说起来吐槽硬件厂商这件事,吐槽的如果到位会激励厂商改进,促进行业的进步(正面影响)。不过也免不了有些大大听不进去别人的建议,会认为编辑又吃饱了撑得的没事做了(负面影响)。不管怎么说大家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去看就行了。俗话说的好,枪打出头鸟儿擒贼先擒王,吐槽就要抓典型——

联发科为山寨机注入强心剂 国产手机厂商纷纷跪谢

  联发科今年Q1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0.9%达到了1.26亿美元,而旗下的MT6589处理器更是被国内众多“山寨厂商”所采用。联发科不但国产手机行业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芯片,还为国产山寨手机企业注入了强心剂。君不见搭载MT6589处理器的iphone5淘宝热卖,君不见一线厂商纷纷中枪,一直在模仿从未能超越,这就是国产山寨机的现状!我们要感谢CCAV、感谢台积电、感谢联发科,国产手机行业的春天即将来临!

硬件界的神吐槽

    国产手机在智能时代搭上了联发科这座快车,再次让山寨手机行业大放光彩,什么时候我们也有自己的“iphone”?这条路貌似好远、好远……

haswell出来打酱油 换个接口咱们接着卖

  按照注明的Intel“Tick,Tock”计划,2013年我们将迎来22纳米更新架构的haswell处理器系列。以Intel以往的惯例,haswell将在性能上比Ivy Bridge有所增强,无论从CPU还是核芯显卡方面。不过根据之前的曝光出来的性能测试,我们会发现haswell的性能也就那样!性能相比上代没有太多的提升,可悲的是针角还发生了变化,看来玩家要升级就要继续投资换平台了!另外一则消息表示全新的核心显卡在性能上能够超越GT640?不过可惜的是这仅仅存在于移动领域,至于台式机领域我们还是享受下阉割的玩意儿吧!

硬件界的神吐槽 不和谐的就要说出来!

    升级不是目的,赚钱才是正事,高端我无敌手,你能乃我何?

回光返照了 AMD股价上涨传言要被英特尔收购?

  新浪科技讯:AMD股票全周涨幅高达36.4%,创2002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主要由于有传闻称英特尔可能收购这家公司,而微软下一代Xbox也将使用AMD芯片。据《巴伦周刊》科技专栏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英特尔可能收购AMD。报道指出,与此前几年相比,英特尔收购AMD的反垄断问题已不太令人担心,原因是与当时由微软Windows和英特尔芯片联手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环境相比,今天的个人计算市场已经变得更加广泛。

硬件界的神吐槽

    在AMD的“龙之家族”即将隐退的时候,推土机、打桩机还在苟延残喘的工作着,APU意外的在主机领域开了花结了果。AMD由衷的表示,在处理器领域我显卡做的最好,在显卡领域只有能做处理器,于是英特尔就这样被感动了。

微信成了招嫖工具 腾讯表示卖刀管不了杀人

    在媒体对微信是否应该收费展开了一波攻势之后,昨天央视再次放出第二波的猛烈空袭,你我熟悉的微信、默默、手机QQ等变成招嫖工具。在看了央视的报道之后,腾讯高调表示“杀人犯杀了人不能怪卖菜刀的”,笔者深思熟虑了这段话终于理会了这段话的真谛——拉不出屎别怪地球没有吸引力,其实这一切都是“人”的问题。

硬件界的神吐槽

看片儿“湿了”也不怕 华擎主板能防水!

  主板厂商在玩腻了,防雷击、抗静电之后,终于发掘了新的卖点——主板具有了防水功能!华擎曝光了一款Haswell主板,这款主板具有防水特性,据说该功能是通过电绝缘涂层实现。笔者看到这条新闻之后,就在想华擎要怎么推广这个卖点,于是就有了这个邪恶的想法——看片儿“湿了”也不怕,华擎主板能防水!

用户比特币公然被盗 交易网站缄默不解决

    比特币服务器被DDOS在是常有的事,但是如果用户的比特币被盗了就是大事了。前两天BTCC交易网站有部分用户的比特币被盗,遭受损失的用户的都失去10个比特币。交易网站的了解到情况之后,强制用户修改登陆密码(大小写+数字),并开通google双重认证,保障账户资金安全!但是对于已经遭受损失的用户,交易网站的态度冷淡,更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只是丢给被盗用户一个IP,说是该IP进行了非法登录。

硬件界的神吐槽

    如果一个交易平台连用户的基本交易安全都保障不了,那么怎么指望人们去相信的它,这个平台又该如何长久的发展呢?每个人丢失10个比特币,10个人的就是100个,按着目前的市值计算就是7万多。目前比特币还不受我国法律保护,想要投资的玩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一国两制的优越性?中国移动被罚9万港币

  近日,中国移动香港公司因发送欺骗性推销短信被罚了9万港元,金额虽不大,却引发业界关注。不少人质疑:中国内地三大运营商也存在大量发送类似欺骗短信或广告短信的行为,却为何很少被公开处罚呢?有专家表示,这种针对广告短信的经济处罚手段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很常见,而我国内地相关法规并不少,也容易认定,却始终不见“落下拳头”。

硬件界的神吐槽 不和谐的就要说出来!

    看来一国两制的的优越性,又在资本主义那边在大方光彩了。其实我们需要的是公平、平等,能够享受到同等待遇,如果连这都做不到的话,那么ZF的公信力何在呢?

又一装13利器 24K黄金版黑莓Q10手机开卖

  曾多次推出镶金iPhone、iPad等产品的英国奢侈品定制公司Goldgenie日前再次发力,推出了奢华黄金版的黑莓Q10。Goldgenie定制版的黑莓Q10采用了24k黄金,整体一改之前的黑、白色调,外观显得金灿灿,十分豪华。不过,Q10硬件配置维持原版不变。这款镶金黑莓Q10手机已经在英国开卖,售价为1597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240元。

硬件界的神吐槽 不和谐的就要说出来!

    手机就是手机能打电话发短信就够了,如果把手机镶嵌上黄金、钻石等奢侈品。笔者实在想不出这部手机能用来做什么,彰显身份?还是做为装13利器?再说黑莓的系统要多难用有多难用,常用的软件都没有几个,手机厂商把手机的系统做的好点,不比追求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有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