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善领云狗GT338SC 云升级更方便更快捷

  泡泡网GPS频道5月9日 电子狗的流动测速预警和固定测速预警,为车主减轻了罚单和扣分的烦恼!然而固定测速的数据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需要更新?雷达频点是否更换,却困扰了车主!善领云狗GT338SC很好的解决了车主的困扰,利用最新云技术实现数据及频点的自动升级更新,方便快捷!

善领云狗GT338SC 云升级更方便

  善领云狗GT338SC通过内置移动SIM卡,集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无线分组传输系统(GPRS)和地理信息系统(GIS)为一体,结合善领自主知识产权DSA技术,通过GPRS实时与云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实现DSA数据和频点以及版本后的的自动云升级。

  云狗GT338SC开机以后,会自动在后台对比云平台的DSA数据和频点以及版本后,如发现有不同的数据将会自动进行更新,一般更新时间为1到2分钟。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驾驶,所有的操作都有善领云服务平台在默默的进行,数据更新完毕以后,才会温馨的提醒:数据自动升级完毕,祝您旅途愉快!

善领云狗GT338SC 云升级更方便

  另外,数据的更新是以驾驶车辆为中心点,200公里范围内最新数据的下载,若超过200公里的半径,DSA数据和频点将会重新搜索和自动更新。这样频繁的更新,预警更精准了。然而GPRS流量谁来买单?

  经善领的技术测试,GPRS在上海、北京等更新数据量比较大的城市,一次花费的流量为几十K,一辆长途车一月30天,一天24小时不停的跑,一个月下来数据更新为9M左右,善领提前为车主解决了后顾之忧,提供三年即10M*36个月的GPRS免费流量!

善领云狗GT338SC 云升级更方便

  万一月流量超过10M怎么办?万一三年后怎么办?超出部份或三年后,车主可自愿选择购买GPRS流量或连接电脑,到善领官网进行免费数据更新。

  忘记更新数据?善领云狗GT338SC记得!交警的雷达又变频了?善领云狗GT338SC知道!云技术实现自动升级更新,方便又快速!

  了解更多善领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zenlane.com 免费电话:4006788598

  善领官方微信:■

善领云狗GT338SC 云升级更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