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比尔盖茨:未来平板和PC界限会更模糊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7日 然微软官方没有给出Surface平板的确切销量数字,但研究公司IDC则宣称2013年第一季度Surface平板出货量仅90万台。微软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比尔盖茨在接受CNBC采访时则进行了辩驳,他说微软在进入平板市场方面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比尔盖茨:未来平板和PC界限会更模糊

    此次采访是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进行的,当时一同接受采访的还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CEO沃伦巴菲特。在被问及未来平板和PC正面交锋的战况时,比尔盖茨指出Windows 8是同时为平板和PC设计的系统,Surface就兼具了平板的移动性和PC的易用性。

    盖茨说:“未来要彻底地区分平板和PC将没那么容易。在Windows 8系统的推广下,微软正在获得被iPad类设备支配的市场份额。事实上有许多用户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无法进行物理键盘的输入操作,他们也没法创建文档。系统中没有Office,我们可以在不放弃PC原有功能的前提下创建这样一种类型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