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迅雷新网游加速器亮相剑指用户新体验

    中国网游戏加速增值服务已经迈入体验为王的新阶段。近日,迅雷发布了新版网络游戏加速器PRO版本,官方表示不仅在服务器、带宽等硬件方面也进行了大提升,也在产品功能、应用界面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以期让用户获得更流畅贴心的新体验。同时,试用的资深网友“跑的可快可快了”也表示,PRO版本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们“又快又爽”的需求,成为他们跨节点游戏必备利器。

专业玩家的急速体验需求催生新产品

    作为一款为服务广大网游玩家的专业加速软件,一直以来迅雷网游加速器是基于中国最大专业级虚拟专网架构,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实时全网监测、数据中转等核心技术,来帮助玩家解决游戏延时高、掉线等体验问题。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迅雷网游加速器已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网游加速器之一。

迅雷新网游加速器亮相剑指用户新体验

    迅雷网游加速器产品负责人表示,迅雷加速器能够短时间快速获得大量用户认可的主因就在于倾听用户需求,并不断基于用户需求来进行产品的优化和创新。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资深玩家对于加速器的速度和交换体验提出了越来越高的期待和要求。基于此,迅雷斥巨资在免费版的基础进行优化和升级,推出了面向资深玩家的全新PRO版本,希望通过新体验来满足专业用户的急速和流畅体验需求。

五大提升 保障专业玩家更快更爽

    为了更快更爽的玩游戏,专业玩家中呼声最高的需求莫过于更稳定的加速体验、更丰富的一站服务、更顺畅的交互、更多的特权等。据了解,本次迅雷推出的网游加速器PRO版实现了五项大提升,来保障玩家更快更爽:

    提供多的服务器和更充沛的带宽资源提升稳定性,用户可以无限制使用加速服务;更丰富的游戏相关贴心功能,如加速卫士可以保护游戏网速,游戏桌面能屏蔽会干扰游戏的弹窗等,充分提升玩家的畅快体验;界面清爽简洁、交互体验更顺畅;提供“一站式”服务,游戏礼包内容更丰富,整合更多游戏厂商礼包资源,满足玩家不用游戏获取礼包需求;在服务方面,迅雷网游加速器推出了会员优先服务,可享受电话优先接入特权,为玩家提供了更加贴心快捷的VIP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用户体验是构筑互联网增值服务品牌的首要因素,也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所在。迅雷网游加速器负责人也表示,感谢用户两年来的陪伴和支持,为了回馈用户迅雷将在新版本上为普通用户也提供免费体验的机会和入口。团队也希望继续努力通过领先的技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来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逐步引领行业进入以体验为主导的新阶段,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