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Beats音效百搭效果好 HTC One音乐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6日 上周我们为大家介绍了HTC One这款手机,对于这款手机大家还是抱有很大兴趣的。如果你对HTC One还不是很了解,可以先去看一下我们的全面评测文章,今天我们主要是给大家介绍一下HTC One在音乐方面的表现。

HTC One全面评测:点击查看

HTC One音效

   【HTC One预定地址:点击进入

    首先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HTC One的音乐播放功能。

    HTC One的音乐播放功能算是手机的一大特点。进入到音乐播放界面,用户可以在左上角的标签栏中切换歌曲的排列类型,可以通过艺术家、专辑或者播放列表等来查看手机中保存的音乐。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手机的音乐播放器操作起来很简单,即使是初次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通过自带的音乐播放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歌曲的专辑封面以及歌词。点击歌曲播放界面右上方的音符按键,就可以打开动态播放模式,在这里会有动画随着音乐节奏变化,并且会显示出歌曲的歌词,歌词都是自动下载的,建议用户勾选在WiFi环境中下载封面以及歌词,这样会更节省流量。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动态播放界面的画面都是随机出现的,相当有意思。在该页面,点击右上角可以查看歌曲的全部歌词。

    HTC近年来推出的时尚手机中都会搭载Beats音效,对于这个音效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Beats音效的加入让HTC One在音质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对于普通用户来说,Beats音效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在节奏方面手机的表现更优秀。

HTC One音效

    针对HTC One的音效我们进行了专门的测试。在测试的时候,为了测试结果准确,我们将手机的Beats音效关闭,这样就可以测试出手机自身音乐的表现。

HTC One音效

    从结果上来看HTC One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张图片为频响曲线,简单的说曲线越平,就证明手机的音效越好。从图片上可以看到,HTC One总体水平在中等偏上,中低频的表现要比高频好,高频在5KHz以上有抖动,但对于一般的乐曲来说,并不会有太大影响,尤其是搭配一般的耳机时,基本感觉不出来。

HTC One音效

    这张照片是测试手机的噪音等级,结果也是很不错的。

    这就是说,在HTC One中,即使关闭Beats音效,手机依靠本身也可以让用户听到非常优质的音乐。在开启Beats音效后,将会对频响曲线造成一定的影响,这里我们就不单独测试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Beats音效带来的最大改变就是在节奏方面手机的表现更优秀。也有部分用户可能不太喜欢太过劲爆的低音,可以关闭Beats效果,也会获得不错的体验。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HTC One音效

    HTC One的正面顶部网格是听筒和扬声器的位置,底部的则是一个扬声器,手机正面的双立体声扬声器让HTC One的外放效果同样出色,将手机平方在桌面就可以获得不错的音乐体验,如果有条件的话,外放的时候将手机横向支撑起来,效果更佳。

    HTC One的音效在手机中算是比较出色的,好马配好鞍,对于一款音质出色的手机来说,如果你的耳机只是地摊货,那就很难感受到手机的音效,甚至会让体验大打折扣,这里也为打击推荐几款可以与HTC One搭配的耳机供大家选择。

HTC One音效

    手机多数是在外面听过,所以便携性也是需要考虑的,首先推荐的是Beats SOLO HD,这款耳机在之前的HTC One X豪华版中曾是标配。耳机目前售价为1780元,有8种时尚颜色可选,这款耳机带有麦克风,可以用作通话使用。【Beats SOLO HD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HTC One音效

    如果是入耳耳塞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魔声黑涡轮,这款为入耳设计,并且价格相比SOLO要更低一些,为1338元,同样带有麦克风。【魔声黑涡轮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HTC One音效

    魔声耳机时尚,但是价格确实是比较高的,这里再推荐两款价格更容易被接受并且好评颇高的耳机,头戴式耳机推荐的是AKG K450,这款耳机的外形相对低调一些,目前售价为658元,K450的三频表现均衡,搭配Beats音效也是非常不错的。【AKG K450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HTC One音效

    价格再低一些的话可以试试声美E10这款入耳耳机,这款耳机的好评度颇高,售价为229元,比较适合普通用户购买。购买耳机的时候,特别是高端耳机的时候,最好到实体店里去试听一下,看看适不适合自己,不要等到买完之后再后悔。【声美E10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