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尽情享受!看GTX650爽玩三大腾讯网游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9日 电脑是游戏玩家的必备装备,整台PC之中又以显卡对玩游戏的效果影响最大。要想爽快的玩游戏,显卡的挑选非常重要。玩家不仅需要选择一款价格、性能、功耗上合适的产品,更要注意显卡厂商与游戏厂商的合作关系,因为往往两者之间的合作会带来更好的游戏效果或其他福利。

尽情享受!看GTX650爽玩三大腾讯网游

    800元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会选择的主流的价位,NVIDIA在这个价格内的主打产品为GeForce GTX 650。而目前最为火热的游戏莫过于腾讯旗下的三大网游:《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和《战地之王》。这三款游戏不仅游戏性出色,画面品质也属同类作品中上乘水准,这自然少不了优秀的图形技术和硬件来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