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定目标销量过亿 5199元GALAXY S4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7日 各位关注三星GALAXY S4的用户都知道今天是S4上市的日子,作为手机频道的编辑自然也会关注这款产品。而就着这个上市的日子,三星也在这款最新最耀眼的旗舰机下许了豪言壮志。据悉三星方面的高管和分析师接受采访时称,GALAXY S4具有将强的价格优势、、超高的易用性和领先的硬件规格,因此要不惜余力的帮助其达到年销1亿部的目标。

5199元GALAXY S4上市 其目标销量过亿

  而就目前来看,GALAXY S3自从2012年5月上市以来至今销售共5000万部,由此看来GALAXY S4销售1亿部的目标,任重而道远。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S4最大的竞争对手便是HTC One,想要战胜它达到1亿部的销售量,三星要做的功课还真的不少。不过既然他们下定了这个目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小编想多说一句,虽然今天S4正式上市,但在京东、国美等多家电商中都显示缺货或预定状态,着实坑爹。在小编苦苦寻找下,终于在天猫上看到了GALAXY S4现货的身影。若有急需现货的网友,可以猛戳以下链接。现货不多,请各位抓紧时间。■

  ·点击进入:5199元GSM/WCDMA版购买地址
  ·点击进入:5199元GSM/TD-SCDMA购买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