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嘈杂之中的净土 PW域名安全性高

    近日,复旦研究生黄洋遭投毒身亡一事炒得沸沸扬扬,同宿舍室友林某成为最大嫌疑人,最新消息显示,上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其室友林某,不少人士为此唏嘘不已,同室操戈,相煎何太急。北大教授钱理群说,我们的一些大学,正在培养一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他们高智商、世俗、善于表演、懂得配合,更善于利用体制达到自己的目的。

    道德的张力在利益面前似乎略逊一筹,很多人都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通过非常规途径去踢掉绊脚石。企业间的明争暗斗更是尤为明显,仅仅域名注册就闹出了不少纠纷,很多企业域名被夺,利润下降品牌丧失。随着.com/.net域名资源的不断减少,这类纠纷更是层出不穷。

    针对优质域名资源不断减少的情况,在2013年又推出一款全新的国际通用优异域名.pw。据悉,.pw域名和大家比较熟悉的com、net域名一样不受任何注册限制,任何个人、机构、单位、组织均可注册,全球通用,具有高自由度、选择面广、性价比高、安全性高、信誉度高等特点,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在经过预注册期、抢注期之后,.pw域名终于在3月25日迎来了常规注册期,开始面向所有注册人开放,并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

    笔者走访国内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时代互联(www.now.cn)得知,.pw域名作为一个新兴域名,尚未投入广泛使用,是互联网的一片净土,有无限空间让有需求的注册人自由地不受约束地去发挥。时代互联为了扩大优质域名资源,也为了普及和推广.pw域名,特此推出.pw域名注册只要16元/年的特惠服务,可谓域名界的“物美价廉”。

    需要注册域名的企业与其去争抢为数很少的优质com、net域名资源,头破血流,好域名还不见影踪,不妨考虑新推的.pw域名。且.pw域名的高度安全性不容置疑,采用的都是业内非常先进技术,其中,就包括UDRP(统一域名纠纷解决政策),Trademark friendly(商标友好政策),DNSSEC(域名系统安全扩展协议),减少了很多域名纠纷,也最大化避免了域名界“投毒”事件的发生。可以预见,.PW国际通用优异域名的推出将很快风靡整个互联网行业,影响力将日渐扩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