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时尚入门全键盘 诺基亚Asha 210亮相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日前一款名为诺基亚Asha 210的手机在网上亮相,手机采用了全键盘设计,依然有着浓厚的Lumia手机风格。手机采用的是S40非智能系统,不过常用功能都是具备的,入门的定位也让手机拥有更吸引人的价格,据悉该机售价约为72美元,约合人民币444元。

时尚入门全键盘 诺基亚Asha 210亮相

单卡版

    诺基亚Asha 210采用了2.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手机内置WiFi、蓝牙等功能,背面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存储方面,手机机身仅有64MB,不过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可扩展至32GB。

时尚入门全键盘 诺基亚Asha 210亮相

双卡版

    手机拥有单卡与双卡两个版本,单卡手机内置专属WhatsApp,并且设置有专门的按键。双卡版则是将单卡的WhatsApp专属按键更换为Facebook。

    颜色方面手机拥有蓝、粉、黑、白、黄五种,预计将会在第二季度发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

时尚入门全键盘 诺基亚Asha 210亮相

    在入门级手机中,诺基亚占据了重要地位,日前诺基亚2010正式在国内发布,手机售价162元,非常适合作为备用手机使用,目前手机尚未上市,但是淘宝已经出现预购商家,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进入下方电商查看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