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LeapMotion 3D手势 让你挥挥手游世界

    泡泡网鼠标频道4月23日 每年的4月22日是“全球地球日”,Google在这一天推出了桌面版“Google Earth 7.1”。而新版本Google Earth最大的亮点,在于同步支持Leap Motion 3D手势控制。因此,用户可以通过手势的变换,就能轻松的可以实现“旋转”、“缩放”、“定位”等功能。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真正的使用双手来探索Google Earth,玩儿转地球。

http://www.tudou.com/v/ndJ0l7N43uQ/&resourceId=103356984_04_02_99&autoPlay=true/v.swf

    通过Leap Motion的API,Google Earth可以让用户用手势指挥地球,手就像是空中飞翔的鸟儿,可以贴着水面飞行,穿过各个你所向往的地方。当你没有时间用脚步丈量地球,除了纪录片外,Google Earth 是个好选择,借助 Leap Motion,你能拥有更多的角度和主动的姿态,进行地球探索。也许从这种角度,我们才更懂得要珍惜地球,保护地球。

    据The Verge报道,目前支持Leap Motion 的应用渐多,包括 Autodesk 和 Corel 的专业软件和迪斯尼的游戏等。Leap Motion 的上市时间为五月中旬,此番 Google Earth 的支持使它吸引力再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