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信息与通信 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西安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4月20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在西安隆重召开以“精简IT,敏捷商道”为主题的陕西IT解决方案巡展。在“数据即资产”的信息化新时代,两百多名来自政府、企业、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的用户,现场体验华为先进的IT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如何在大数据的挑战下,用灵活、高效、安全的IT基础设施帮助客户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有效利用大数据在激烈竞争中占得先机,用云计算赢取未来。

    IT正面临巨大的挑战,企业对ICT系统的需求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华为进入IT领域后,专注于成为IT基础设施提供商。凭借深厚的软硬件及系统研发能力,依靠丰富的产品线和宽广的全球化平台,华为提供服务器、存储、云计算系列产品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与数百多家合作伙伴携手一起提供覆盖全行业的I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筑先进、高效的IT平台,提高客户内部运作效率和业务效率。

    华为在深圳、西安、北京、杭州、成都等地拥有IT产品研发中心,推出融合基础设施一体机FusionCube、高端企业级存储OceanStor HVS系列、OceanStor UDS海量存储系统等IT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华为在全球为客户建设了26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有35个云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服务于80多个国家2000多个客户,成为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的存储合作厂商,助力建设中国移动国际信息港,建成了全球最大的桌面云系统。

    华为西安企业业务部从2011年正式成立至今,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销售队伍迅速壮大,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已经获得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能源、广电、交通等各行业实现全面突破。

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在西安启航

华为IT解决方案巡展西安站揭开帷幕

    陕西省法庭科学电子信息实验研究中心总工刘颖博士表示:“大数据这个概念不仅仅是产品或者解决方案,它必须与业务深度结合,华为从设备制造商的角度设计、提供适合大数据概念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也需要与行业应用提供商相互配合,共同为我们提供全业务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我们选择华为主要考虑华为的能力、国产化、定制化和服务能力。大数据这个概念和整体解决方案并不是华为一家的产品就可以实现的,它更多的体现在应用层,而华为还主要是设备供应商。但华为的产品不仅具备大数据的功能特性,还能和我们的应用系统对接,为我们的大数据应用提供定制化和开放接口,这点也是我们最为看重的。”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