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S4未到保护壳先行 个性手机保护壳推荐

  一提到奢华二字,想必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和黄金、砖石联系到一起,各位漂亮的MM们是不是想为马上到手的GALAXY S4购买一款极具奢华迷人的的定制保护壳呢?

S4未到保护壳先行 个性手机保护壳推荐

S4未到保护壳先行 个性手机保护壳推荐

  这款手机壳精选优质材料,经过独特工序打磨而成,安装在手机上以后,边缘全包边贴合,丝毫不显累赘,可以给你的爱机以最贴心的防护。采用高韧性高档硬塑料和皮套超轻抗震、防刮,在手机壳的拐角处打磨的非常圆润,并与手机无缝贴合,侧面凸槽位置也非常精确,且孔内做了油边处理。

S4未到保护壳先行 个性手机保护壳推荐

  在手机壳的装饰上,采用精美的捷克水钻作为装饰,尽显奢华高贵优雅。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其他图案的手机保护壳,这样你拿到的每一款手机壳都将是你的最爱。最后还需大家注意的是,使用此皮套需要卸下原有手机后壳,此后壳内置无线通信识别触点。

三星GALAXY S4保护壳推荐:炫彩系列保护套(点击购买)

  注:三星GALAXY S4保护壳来自电商网站天猫。保护壳的质量比较优秀,但关于购买的具体事项请与相关店主联系,一律购买纠纷与本网站无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