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00万像素自拍神器 美图秀秀手机谍照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9日 美图秀秀出手机的消息一出便被众多美女盯上了。这部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可以算是自拍神器。近日有消息人士放出了该款手机的该款手机的一张包装谍照。从谍照上看虽然看不出手机的具体样子,但淡粉色的包装、镶金边的MeituKiss字样,以及周边香水、玫瑰、珍珠的点缀,让我们身心这款手机是专为女性打造的。(图片来自腾讯数码)

800万像素超大光圈 美图秀秀手机谍照

  另外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该机的前置摄像头采用800万像素索尼背照式镜头,配备了富士通单反相机专业级的图像处理器,F/2.2超大光圈,降噪效果明显。另外根据美图秀秀殷实的修图功底,该款手机在修图美颜方面也着实让人期待。

800万像素超大光圈 美图秀秀手机谍照

  但目前为止曝光消息也就这么多,包括手机的外型、配置、系统优化等方面仍然是个迷。这款名为MeituMiss的手机将于5月1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发布,若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另外最后小编啰嗦一句,就目前为有自拍神器制成的,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OPPO Ulike 2智能手机。现在该款手机的售价为1850元,有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下。■

  ·点击进入1850元OPPO Ulike 2购买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