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沙特航空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4月18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近日与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沙特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沙特航空绿色IT产业园项目。该项目位于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将建设成为沙特航空未来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

沙特航空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沙特航空CIO兼CFO,副总裁Muhammad Ali M. Albakri(右一)

与华为沙特企业业务总经理施小华(左二)在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谈及IT产业园的愿景,沙特航空总干事Eng. Khalid Abdullah Almolhem阁下说到:“沙特阿拉伯需要持续加强高科技岗位的创造能力,沙特航空将不遗余力支撑这项事业”。正在筹建的IT产业园未来将作为沙特航空的IT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包括T3等级的数据中心、呼叫中心和承载ICT系统的基础网络等。这些重要ICT基础设施的建设不仅满足沙特航空未来业务成长和发展所带来的ICT需求,而且当产业园建成运营后,将为当地创造1000个新就业岗位,沙特航空和华为在IT领域的影响力和丰富经验,将为这些年轻有天赋的工程师提供学习最新科技和了解行业客户真实需求的机会,开发满足行业和区域ICT需求的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推动沙特航空和华为的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对此,华为企业业务沙特代表处总经理施小华说:“我们很高兴和沙特航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沙特航空拥有中东地区航空业最大的IT网络。华为将和沙特航空共同努力,应用业界非常好的实践和先进技术,建设具有区域标杆意义的IT研发和创新中心,为沙特航空未来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华为拥有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能力和强大的合作伙伴资源,具备跨企业网络、统一通信与协作、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企业无线、网络能源和基础设施等多领域解决方案能力和优势。作为沙特航空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根据沙特航空需求提供咨询、规划、设计、交付、维保的专业服务,帮助沙特航空实现战略目标,将IT产业园建设非常先进和最具创新能力的沙特航空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