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零谬误复制现场感 爱国者R5595录音笔

    泡泡网MP3频道4月17日 如果说2012年是“中国好声音”年,那么2013年无疑就是“我是歌手”年了——华丽的明星加盟阵容、余音绕梁的真情演唱、标志性的“芒果”式运作机制,几大“绝世秘籍”的共同发力,终于铸成这一脍炙人口的经典综艺节目。同时,该节目开创了中国音乐娱乐节目先河的现场优异乐队live形式,更让《我是歌手》收获了前所未有的轰动效果。

    但随着《我是歌手》争霸赛的尘埃落定,如此让人震撼的音乐效果也将与我们暂别。不过,也有专业人士指出,其实完美的源音再现,如今通过爱国者R5595也可达到。

    据悉,爱国者录音笔R5595诞生之初,就获得了“钢琴王”称号。而这一称号,正是源于该款产品在器乐录音领域的不俗实力:高速双核DSP处理器,配合专业声音处理操作系统,最高支持48KHz采样率(CD 44.1KHz),以及WAVE、MP3、G.729.A等专业音频格式,共同确保了爱国者R5595在器乐录音领域少有的“霸主”地位。

    并且,与普通录音笔相比,R5595的录音范围则是人耳听到的全范围(频带宽度为 20Hz - 22KHz),而普通数字录音笔只能记录4KHz以内的声音。另外,R5595的信噪比为90dB-94dB,强于普通录音笔70-80dB的信噪比近十倍,这些技术参数之间的天壤之别,都表明了正是基于爱国者在录音品质上投入的大量研发力量,才造就了R5595专业级的录音效果。

    除了优异技术手段的运用,在各个功能的细节处理上,爱国者R5595也颇能彰显贴心之处。不仅内置了发烧级专业麦克风设计,R5595还随机配备了外置360度立体麦克风,并且在机身内加入了“可视化音频编辑”,操作也十分简单,使用者可以通过左右按键找到音源的连接点,再按上下方向键放大音频文件的波形图,最大可将一帧放大10倍,精确地找到接连点,再这样找到下一个连接点,即可按CUT键删除不需要的音频片段,整个操作简单明了,为使用者带来极大的便捷性。独立的Line-in、Line-out接口,更可完美配合专业调音台及音频工作站等设备接入,独立耳机、Mic-in接口配合录音同步监听设计,也可做到随时调整录音电平LV值,保证非常好的录音效果。

    此外,钢琴王R5595还具有掉电数据保护功能,可以确保该产品在电量不足突然关机的情况下,所录音频的绝对安全,还可以让R5595在突然被重创停工后也能安全取出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为稳定可靠的保障,贴心无处不在。

    “性能定输赢,功能决胜败”,对于爱国者R5595来说,完美的性能和贴心的功能,正是其能够另类“接棒”《我是歌手》的两大要素。并且,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专注于器乐录音领域的产品,我们也期待爱国者R5595能够助力更多人,还原器乐演奏或唯美、或震撼的零谬误现场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