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为携HANA认证服务器亮相IDF2013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4月16日 在本次IDF2013峰会上,华为展台以服务器产品为主,而令人瞩目的RH5885 V2服务器也出现在了展台上。之所以说令人瞩目,是因为华为RD5885 V2服务器是国内厂商的产品中唯一一款通过SAP HANA认证的产品。

  服务器采用支持E7-4800/8800系列处理器,拥有8个内存扩展板共计64条DIMM接口,在采用16GB DDR3内存的情况下内存容量可达1TB。不过华为技术人员表示,单条16GB内存并不是RD5885 V2服务器的极限。单条32GB内存同样在服务器的支持范围内。

  当然,既然支持至强E7-8800系列处理器,那么服务器必须想办法支持8路,为此,华为RD5885 V2服务器可以通过在背部安装QPI扩展模块的方式,将两台4U RD5885 V2服务器组合为一台8U 8路关键业务服务器,让服务器的可靠性或性能成倍提升。

  另一方面,在有限的空间内,RD5885 V2服务器的扩展性也相当不错。在大型系统风扇的下面,RD5885 V2提供了5个2.5英寸热插拔硬盘接口,方便进行存储。而为了进一步加强服务器的存储能力,服务器还可以选配华为PCI-E接口SSD,单卡IOPS达到60万。

  HANA作为一种面大型制造业、金融领域的高端BI分析软件,对可靠性具有天生的高要求。而一旦把内存这种易失性存储介质作为主力,可靠性就更显重要。

  为了满足HANA应用带来的更高可靠性需求,华为在4U空间内可谓竭尽所能。除了采用4路E7处理器之外,RH5885的内存扩展板、系统风扇、BCM管理模块、QPI线和PCI-E卡部分也支持热插拔。

  另外,作为品质的象征,RD5885 V2同华为其他产品一样,也是一款运行温度高达40度的产品。由于经过严格测试,RD5885 V2可以十种工作在40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中而不受任何影响和限制,比其他品牌产品对40摄氏度工作环境的有限支持更实用。

  作为国内厂商第一款通过SAP HANA认证的产品,RD5885 V2可谓诚意满满、独具匠心,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一款值得肯定的产品。而来自HANA的官方认证也表明,RD5885 V2是一款在任何方面都不输于其他国际品牌旗舰级x86服务器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