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知名电竞女主播-立蓁正式加入CM Storm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12日 亚洲知名电竞女主播-立蓁正式加入CM Storm 
Cooler Master很高兴在此向中国玩家们宣布,亚洲电竞赛事知名主播 - 立蓁,将与Cooler Master一同为CM Storm电竞努力,相信广大的玩家们如同Cooler Master及立蓁一样的开心与期待。

    立蓁,在2010年被邀请参加主持StarCraft 2赛事,表现相当优异,令人印象深刻外也同时广受大家喜爱。之后便参加过无数的电视节目以及主持区域性的电竞游戏比赛,例如;星海争霸2、LOL英雄联盟、Special Force 特种部队、跑跑卡丁车等职业联赛。此外,2012年在上海更为Battle.net世界锦标赛主持赛事,成为亚洲第一位国际电竞赛事女性主持人,相信立蓁的专业会为广大粉丝带来更多的信心及乐趣。

    立蓁说:“我很高兴能加入CM Storm及 Cooler Master大家族,它们永远把玩家放在第一位,与Cooler Master合作让我了解CM Storm的创新以及不同以往的想法。以前我开始玩简单的Flash游戏时,从来没有想到这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这是一个和玩家们强大的连接平台,也希望能带动更多女性加入电竞领域,很多女生朋友都对我说,我改变了她们对电竞游戏的看法。也有人说,我甚至帮助她们更了解男朋友的电竞世界,并且改善了他们彼此的关系。

    CM Storm和立蓁很高兴玩家们的认同及成长,也希望玩家们继续给予鼓励及热情。不久之后,CM Storm及立蓁会相约广大玩家们在不同的场合相见,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