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coFax无纸传真 以163邮箱做网关实例

    coFax无纸网络传真服务器是广东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绿色环保产品之一。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贴身的传真解决方案。让办公传真的每个过程都实现无纸化、网络化,彻底解决了企业的传真办公自动化需求,充分利用了我们信息化社会的网络技术、互联网、电子邮件、3G手机等,实现了随时随地的传真需求,让客户部不错过任何一个商业机会,对传真信息全面管理,实现传真的最大价值。 coFax传真服务器使用现在极其流行的嵌入式技术,以Linux系统搭载一颗工业级的ARM9 CPU配合32M的SDRAM,使得整个系统运行更加流畅、稳定。coFax本身就是一个独立工作系统,采用嵌入式结构,不受干扰,直接接入网络,独立运作,将我们的PC机彻底解放出来,从而达到低功耗的效果。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快捷高效的办公产品,提供多种访问服务器、提交传真任务的方式是必须的。邮件网关是一种支持用户在电脑没有安装客户端(或web辅助插件),或出差在外无法直接访问公司局域网内coFax服务器的情况下,通过向中转邮箱(即邮件网关)发送邮件来实现向coFax服务器提交发送任务的传真提交方式。当coFax服务器从邮件网关接收到邮件后,将邮件主题中指定的号码作为发送号码,以邮件发送人对应coFax服务器上的所属用户作为发送者把邮件发送出去。

  一、在用户管理中为各用户设置用户邮箱

  coFax服务器接收到邮件网关的邮件后,会根据邮件地址判断服务器发送用户。

  缺省时为uid=0的帐户(本地是admin,如使用ad认证就有可能由系统指定)。

coFax无纸传真 以163邮箱做网关实例

  二、在参数设置中设置邮件网关及处理间隔时间

  勾选“系统启用邮件转传真服务”选项;

  POP3服务器:邮件网关所使用的POP3服务器;

  用户名:邮件网关的地址;

  口令:登录邮件网关的口令;

  处理间隔:缺省是 900秒, 最小30秒。

coFax无纸传真 以163邮箱做网关实例

  保存设置后,重启服务器使设置生效。

  三、在第一步设置的用户邮箱中向邮件网关发送传真邮件

  在主题中填写传真接收人的地址,可输入多个地址,各地址之间以英文输入法的“;”分隔。

  例如 张三@81239770#500;81239727

coFax无纸传真 以163邮箱做网关实例

  接收人的地址格式:接收者名称@传真号码#接收者分机号码(其中传真号码是必填项)

  例如 要发送传真给传真号码为81239770分机号为202的用户kaifa02

  在主题中可输入 kaifa02@81239770#202

  附件格式:

  只能单一附件,不支持多附件;可支持tif(204x196/204x98/200x200/200x100) a4/a3/b4;

  也可支持PDF(coFax服务器必须安装gs-1-arm.zip.cyt)会转换为a4 204/196 tif格式发送。

  四、在指定的时间间隔,coFax服务器自动接收邮件网关中的收件,然后转成传真发送出去。

coFax无纸传真 以163邮箱做网关实例

  说明:

  邮件网关中的收件被coFax服务器接收后,会被删除。

  注意:

  1、目前只支持标准传真tif文件(用我们提供的单独虚拟打印机安装程序生成),和PDF(带字体库)文件,如果主要使用PDF文件的话,由于转换速度问题建议选用多路王或阿童木系列cofax传真服务器。

  2、所指定的转发传真邮箱要支持SMTP协议(现在有的邮箱只支持web收发,不支持SMTP方式),最简单的方法是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里面做一下从该邮箱的邮件发送一个测试邮件到其他已知的邮箱,看是否能够正常收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