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国美店庆 罗技M215二代无线鼠标39元

    泡泡网鼠标频道4月8日 4月1日,国美在线总裁牟贵先高调发表电商“悼词”,哀悼那些因为价格战而倒掉的一干电商,并呼吁“活着”的电商不要再打价格战。不过,牟贵先此举并未得到京东、苏宁等活着的电商们的响应,甚至有观点认为,牟贵先是在借哀悼之名,行营销之实。而今日,国美在线店庆,打响了电商行业蛇年价格促销的第一枪。

    促销链接:点击进入>>>

    从大家电到食品类,国美在线都给出了实惠到家的价格。每天10点、15点、20点每天三场店庆券发放,分别50、100、200元,在4月8日到4月10日全场通用。用券后还可享受满减优惠,家电最高立减1500元,数码精品立减200元。

罗技M215二代鼠标

    在DIY键鼠方面,原售价88元的罗技(Logitech)M215二代无线鼠标,只要39元的店庆价就可到手。无论是罗技品牌的影响力,还是罗技鼠标的整体质量品质,39元的价格都显得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促销链接:点击进入>>>

    罗技M215无线鼠标外观小巧、十分便携,标准的三键式鼠标,并无其他繁杂的功能,极致简约。外壳采用特有的彩色金属烤漆工艺,不仅保证了舒适的手感,还使得外观时尚艳丽。

    罗技M215二代无线鼠标左右按键十分宽大,按起来回弹很棒,左右键还有凹槽,使手指放上去十分舒适。采用成熟的2.4GHZ无线技术,有效操作距离长达十米。并配备罗技创新的nano接收器,即插即用,并且可以收纳于鼠标内部,方便携带。人性化的设有低电量指示灯,方便用户随时了解电池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