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动力源源不绝!双敏悍马A85X主板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7日 高效能、低功耗的处理器技术+卓越的图形性能造就了世界上少有的APU处理器,这是一款贯穿着融合理念的产品,改变了PC的构建方式。一台完美的电脑最重要的根基就是主板,一块好主板让你的处理器、显卡、硬盘完美协调在一起工作,为计算、传输、图形处理工作打下最坚实基础。

动力源源不绝!双敏悍马A85X主板评测

    双敏推出的悍马系列主板,就是扮演着平台中“根基”之角色的产品,围绕着一款HA20-A85X主板,搭配AMD A系列处理器、Radeon HD显卡和高速SSD固态硬盘,PC各个环节都毫无后顾之忧,全速进行工作,全方位享受高性能PC带来的快感,为您的平台提供最为强大的动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