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预订停止!Razer Edge平板已开始发货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31日 Razer在其官方Facebook主页确认,他们已经开始为在本月预订Edge平板电脑的用户们发货。在三月初Razer开始接受Razer Edge系列平板电脑的预订,型号包括较便宜的Razer Edge和较贵的Razer Edge Pro。因为极大的需求量,Razer Edge Pro版本在开始接受预订仅仅不到两周后就停止了接受预订。

预订停止!Razer Edge平板已开始发货

  Razer在其官方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这个公告,并且遵守了他们许下的在三月结束前开始发货的承诺,并且还留了几天的余地。

  此次发货包括了Razer Edge平板电脑和其高配版本Razer Edge Pro平板电脑。目前售价为999美元的Razer Edge目前还能接受预订,不过现在预订的消费者需要等上4到6周才能发货。截至目前,这两款平板电脑的递送范围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

消息来源:网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