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艾睿电子推出首款SiTime MEMS 时钟器

    2013年3月28日(香港)艾睿电子(NYSE:ARW)宣布全线代理SiTimes最新的基础全硅MEMS 32KHz振荡器系列,该器件能够有效地取代移动应用中的晶振产品和共振器。全新的SiT15xx系列比现行的晶振产品解决方案在体积和耗电量上分别降低了85%和50%,特别适合使用在诸如智能电话、平板计算机、4G和WiFiUSB数据卡,以及可携计算机产品等的移动应用。配合这些器件以及其它的SiTimes产品,使艾睿可为消费电子、基建和移动市场提供全面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

艾睿电子推出首款SiTime MEMS 时钟器

  艾睿亚太区组件业务部发展及供货商市场推广副总裁黄汉基表示:“我们很高兴将SiTimes的优质和创新MEMS时钟解决方案带给我们的客户,该些器件不仅性能高、功能强大和可靠,而且交付时间更快和更有成本效益。”他补充说:“藉此更细小、更低功耗和更高本效益的MEMS解决方案,我们引领推动新一代的智能电话和移动设备的创新,让客户可研制出体积更小巧和更高智能的创新产品。”

艾睿电子推出首款SiTime MEMS 时钟器

  SiTimes的市场部执行副总裁PiyushSevalia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艾睿合作,携手推动将产业由晶振产品过渡至MEMS时钟解决方案。SiTimes的全新SiT15xx32KHz振荡器比起同级的晶振产品解决方案在体积上小了85%,而功耗则下降了50%,这些优点使其可取代现行各类设备中的传统晶振产品及共振器,包括智能电话、平板计算机、WiFi和4G数据卡,以及健身器材监视器和其它以电池推动但对空间和功耗敏感的应用。”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www.arrow.com)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艾睿电子是100,0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遍及55个国家的470多个地点。

  关于SiTime公司

  SiTime Corporation 是一家增长最快的半导体公司,致力于用可取代传统石英产品的硅MEMS时钟解决方案改变50亿美元的时钟市场。凭借着80%的市场份额和超过1.2亿片时器件的出货量,SiTime正在推动全硅时钟技术在电子工业中的全面普及。SiTimeMEMS时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产品性能,缩小产品尺寸,提升产品可靠性,并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SiTime MEMS 时钟解决方案丰富的配套功能和灵活的定制性,确保客户在优化物料供应链的同时,降低拥有成本,加快产品开发上市周期。SiTime产品,基于标准半导体制造工艺和高量产塑料封装技术的生产流程,提供业界最强的供货能力和最短的交货时间。多家优异制造商已经受益于SiTime产品,并将SiTime视为“时钟技术明智之选”。■

  联系方式:

  GraceKung,+852-2484-2682

  高级市场传讯经理

  grace.kung@arrowasi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