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1198域名站 全球网络品牌保护首选

    中国互联网的产生虽然比较晚,但是经过十几年的孕育,已经得到了巨大的发展,中国的品牌也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走向国际化。然而,网络在给中国品牌企业带来甜头的同时,也不断考验着这个国家的一些行为习惯,品牌的全球网络保护就是其中的一个难题。

  在发达国家,品牌是企业势必捍卫的阵地。过去很多中国企业对品牌不够重视,而在国际化日益密切的今天,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了品牌保护的重要性。但是国内全球网络品牌保护资源的稀缺却让企业在品牌保护的道路上举步维艰。

1198域名站 全球网络品牌保护首选

  目前国内专业做全球网络品牌的服务商较少,而一个名为“1198域名站”(www.1198.cn)的平台却格外引人瞩目,原因在于它的以下特色:

  自身资源丰富。该站拥有上千种海外域名,涵盖全球,是拥有海外域名数量最多的国内注册平台,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选择了该平台就意味着企业拥有了其上千种域名的信息资源,方便企业注册、抢注,省去四处寻找海外域名资源的繁琐。

  法务处理能力强。品牌保护的路上纠纷无法避免,诸如品牌域名被抢注、内容被侵犯等,此时唯有拿起法律武器才能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很多企业不愿把过多精力卷入法律纠纷之中,因此选择服务商的时候要重点考虑其在法律方面服务能力。针对这点,1198.cn设立了自己独立的律师团队,随时为客户处理相关网络品牌保护问题,发律师函、投诉信、恢复被删除域名等。并且其获得了多国优先供应商的地位,在处理当地相关法律法规方面优势突出。

  优先获取保护的关键词。1198域名站与多个国家的注册局进行合作,在进行网络品牌保护时,可以优先获取需要保护的关键词,具有强劲的竞争实力。

  1198域名站独特的优势为其赢得了“中国精品一家提供最全的网络品牌保护的公司”的称号,是企业全球网络品牌保护的首选。

  正如域名站口号“全球域名实时注册领导者”一样,敢有这样的定位气魄,能摆出真材实料的域名资源,愿意举起全球网络品牌保护的大旗,我们有理由关注和期待这样一个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