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售价真不便宜!罗技推苹果iPad保护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8日 罗技在键鼠行业可谓无人不知,之前其推出的平板电脑键盘都是具备非常浓郁的特色产品,其中有会变形的折迭键盘立架组、内置太阳能板的太阳能键盘保护套、还有可以当保护盖用的超薄键盘保护壳,但反而一直没出普通的书本式保护套。

1

  看来罗技已经注意到这一块了,日前罗技发布了iPad和iPad mini专用的键盘保护套,整体的设计很像书本的打开状态(配合iPad使用时)。键盘的部份是用蓝牙和主机通讯,按键采用的是剪刀机构,值得一提的是iPad版的键盘也改成了和之前iPad mini的超薄键盘一样的设计,将Tab和Caps Lock键移除,使整体键位间距更大。

  目前还没有这款iPad配件的具体名称,不过这款iPad/iPad mini专用键盘保护套将于预计四月在欧美上市,iPad版保护套售价100美元(约合621元人民币),iPad mini版则为90美元(约合559元人民币)。■

[新闻来源] 瘾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