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安徽税务局人员!吃零食玩平板遭举报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7日 日前,一部名为《暗拍芜湖税务人员上班吃零食玩平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的内容引起了网友的质疑。该视频内记录了芜湖市镜湖区个体税收管理服务中心,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侧身斜坐着,低头看着手中的平板电脑,左手不时地往嘴里送零食。而她旁边的一位女同事则一直保持专注的工作状态。

  这部视频一经披露立刻引起了网民的注意,当记者联系到电芜湖市国税局时,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联系到视频里的工作人员,对方声称是在中午休息时候玩平板电脑的。”不过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具体是否是休息时间她说了不算,我们正在查证,这也不是借口,国税局有规定,休息时间也要安排人员值班,坐在服务窗口上,就应认定为工作状态。”

  目前芜湖市税务局已督促地方财政部门,按相关规章制度对女子进行处罚。不过笔者要说的是iPad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工具,但要酌情使用,无论是否为工作时间iPad应该尽量避免出现在政府机关(容易引发误解),何况还是在业务办理窗口。■

[新闻来源] 网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