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Surface Pro再报故障!睡眠后无法唤醒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6日 近日有用户爆料称,自己的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出现进入“睡眠模式”后无法唤醒的问题。一位用户对媒体这样描述道:“只要让设备进入到睡眠/待机状态后,就无法唤醒设备了。我在按下Windows键时能感觉到一次震动,但仅此而已。所以我不得不按住电源键强制关机。”

微软Surface Windows 8 Pro(64GB)平板电脑

  貌似出现这一状况的用户还不在少数,在微软社区论坛上的一位用户找到了修复办法,只需更改一下设备的电源管理设置即可:进入“设备管理器”,打开“网络适配器”的下拉菜单,双击Marvell Avastar 350N,选择电源管理标签,勾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解决电源。然后问题应该就解决了。

  不过,目前就此事微软官方目前并未发表任何声明。而且在今年3月固件升级后困扰着许久的WiFi连接问题,仍然也没有得到解决。■

[新闻来源] 搜狐数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