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Blue遭泄露!预计于今夏发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6日 一个负责Windows Blue系统构建的团队,日前不小心将Windows Blue build 9364透过网络泄露除了。这是Windows 8发布后,首个泄露的Windows Blue版本。

  泄露的安装文件是32位操作系统版本,ISO文件大小为3.2G,文件名为9364.0.FBL_PARTNER_OUT13.1303152105_X86FRE_CLIENT,文件可能是从法国泄露出来的。

  这个版本被称为是Windows Blue版本的首个里程碑,其展示的预览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夏的Windows Blue发布会上。

  据已经下载安装了该ISO文件的用户表示,这应该是一个官方正版的安装文件。

  Windows Blue带来的一个显著改变,是更深度的自定义用户界面。其中一个附加功能便是可以选择比之前更大或更小的动态磁贴(live tiles)。还有一堆新的个性化选择,包括了许多新的背景和背景色等。另外它还更深度的集成了SkyDrive,以及界面和用户体验都更为流畅的IE11。■

消息来源:凤凰网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