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利盟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帮助中国企业

    2013年即将拉开序幕,中国的制造业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企业需要提高生产效率,符合环保要求,并降低运营成本,以便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而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和自动化技术能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挑战,并改善工业绩效。

    复合机是企业必不可少的办公器材,制造业日常业务繁琐,传统的复合机功能简单,无法根据客户的业务要求进行改变。12月12日,利盟公司在北京召开的以“打印更少 节省更多--以方案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13年新品发布会上, 发布了22款融合智能、高效、节能为一体的新型激光产品。新产品在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更是统一搭载800MHz双核处理器。全新配备的超大触控屏幕和全新升级的打印机固件使新产品更加智能,用户甚至可以在发送完打印命令以后修改打印设置。全线增加的“睡眠按键”,用户可无需等待,一键进入睡眠状态,节省能耗,同时也可瞬间恢复工作状态。利盟的优异配置为以后在这些产品上运行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颗强劲的“心脏”。

    借助新一代A4智能复合机,利盟为制造行业设计的专属解决方案极大的助力用户在复杂的应用需求下提高办公效率。

人事档案归档系统应用价值:简化流程 提高效率

    制造业人员流动相对频繁,人事部门每天需要处理大量人员管理文印工作,纸质文档的归档和查找耗费了很多的人力,无疑导致了办公效率低下,并且直接加重了企业的人力成本负担。为此,利盟特别针对此问题推出了人事档案归档系统。此套方案将制造业人事部门的文档扫描、建立索引、归类等工作简化为一个简单的流程,逐步提示用户进行操作,极大的提高了人力资源部门的办公效率。

利盟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帮助中国企业

    该方案不但支持快速纸张电子化处理,文档扫描后还可以自动生成检索,便于日后继续归档。文件自动归档之后,系统还能够及时邮件提示相关人员,避免疏漏。这样一来,可以一定程度上优化文件处理流程,减少手工处理时间,快速实现档案电子化处理,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即时请求协助解决方案(一键客户支持)应用价值:即时请求 快速响应

    “设备服务支持人员在哪里?”“序列号是多少?”“印量多少?”一系列看似简单的问题常常让使用者焦头烂额。制造行业文印设备分布广,传统的设备维护流程效率低下、解决问题缓慢。利盟的即时请求协助解决方案就是根据制造行业的特点,为生产线打印设备提供及时维修响应的解决方案。

利盟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帮助中国企业

    使用了该套方案后,企业能够迅速找到设备的支援信息,快速联系维护人员,提高了响应效率。此外,通过电子邮件即时发送帮助请求,维修人员可迅速对耗材或维修需求进行响应。利盟精致的设备监控方案,真正使企业做到了减少停机时间,减少工作流程的中断。

    在关注制造业用户文件处理应用的同时,利盟还一直专注于该行业其它方面的应用:如系统数据的直接打印、标签打印,多联表单打印等。通过利盟一系列的专属解决方案极大的帮助用户节省了成本,并提高了生产力。

    作为一家专业的打印和影像解决方案的研发商、生产商及供应商,利盟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革新,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利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从利盟的解决方案中受益。今后,利盟还将继续为中国的制造行业带来更高效、更安全的优质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