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利盟零售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管理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零售业对信息化管理、运营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运用先进的打印设备来提升零售企业的业务处理能力和服务质量,已成大势所趋。对于每天人流涌动的零售行业而言,如何提高打印效率、提升服务品质、节约成本等已成为零售企业不可忽视的大问题。

    2012年12月12日,打印和影像解决方案的研发商、生产商及供应商利盟国际在北京召开了以“打印更少节省更多--以方案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13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了22款全新的激光打印产品。除了在硬件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丰富的解决方案也是利盟的一大优势。针对零售行业面临的问题,利盟特别设计出一系列解决方案,为零售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打印管理服务。通过利盟的基础设施优化、前瞻性的管理、业务流程持续优化等有序的步骤,帮助用户从繁杂的打印设备及耗材的维护管理中解放出来,从而全面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提高企业盈利。

自助会员办理系统应用价值:化繁为简 服务升级

    众所周知,零售行业大多以面对面服务为主,如超市、酒店、餐饮连锁等。会员制是零售行业最为常见的营销模式之一,以吸引消费者,建立和增强客户对零售点的信任,刺激消费,从而达到客户循环光顾的目的,提高营业销售量。办理会员的过程通常以人工操作为主,不可避免的引起了办理流程复杂、人力资源投入量大、错误率较高以及顾客等待时间长等问题,从而影响了服务质量。针对这一需求,利盟优化了服务流程,通过化繁为简的方式,将原有需要顾客填写的申请表、办理人员录入登记,然后再发卡的过程简化为顾客通过使用自助设备,自行办理的一套解决方案。

利盟零售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管理

    通过利盟的自助会员办理解决方案,极大的简化了办理流程。客户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置在打印设备上,系统自动读取信息后,将发送短信到用户手机,经客户确认后,信息将被保存并自动生成表格,随后系统会快速打印会员申请表,会员只需将申请表递交给旁边的工作人员,就可以领取到属于自己的会员卡。利盟如此便捷的设计,无疑减少了顾客等待时间,提高了顾客满意度。此外,利盟在确保简化流程的同时,还建立了客户档案管理,为企业节约了成本,创造更多价值。

按需打印解决方案应用价值:智能处理 高效节能

    针对零售行业的另一个需求--市场宣传品印制,如广告宣传单、促销、优惠信息等,传统的处理方式需要先行进行批量印刷并库存储备,随之再运输发送到各零售门店。宣传品在设计、制作、印刷、运输等需要一定的时间,还会占用大量仓库进行储存。随着市场变化的更新,部分宣传品还未投放到终端,新一轮市场宣传活动又已启动,造成极大的浪费。显然,这种传统的处理方式已不再适合新的市场发展趋势。

利盟零售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管理

    利盟针对这一问题推出的按需打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零售行业实现宣传资料根据市场策略的变化而随时更新,从而减少大量印刷宣传品未经使用就被废弃的不必要浪费。客户将宣传资料、促销海报、优惠信息等资讯以电子文件的方式存放在总部的服务器上,通过利盟的复合机随时调用打印。同时,总部的电子文件可随时进行更新,保证前端设备上打印出来的永远是最新的资讯。该方案大大降低了因信息变更带来的浪费,为企业有效的节约了成本。此举也是利盟“低碳打印”“绿色办公”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体现。

    作为全球优异一家专注于打印和影像解决方案的研发商、生产商及供应商,利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打印管理服务,把用户从繁杂的打印设备及耗材的维护管理中解放出来。不同于多数MPS厂商,利盟不仅仅是帮助用户实现一次性节约,而是采用差异性服务,在帮助用户降低整体成本的同时,通过基础设施的优化、前瞻性的管理、业务流程的持续优化等有序步骤帮助用户实现持续性改善。目前,利盟正在由一家硬件生产制造商向信息管理方案提供商进行战略转型。自2010年以来的一系列收购行动表明,利盟的技术实力也得到了显著加强和拓宽。战略转型后,利盟可以有效的集中资源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将更加积极地转向更高价值的产品和平台,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影像处理及工作流程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