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试用评测 利盟X746de彩色数码复合机

    泡泡网复合机频道3月22日 2012年对于我们的中小企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大家节衣缩食,尽量减少生产经营中间的成本,以求渡过这难熬的经济衰退之年。而就在这年底,利盟却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球性的22款新品,这也足以见得利盟对中国市场未来的信心。

    随着中国经济的触底反弹,在过去一年中,很多企业都经历了或者面临经济衰落环境下,行业不景气对公司造成的影响,而就是这样的背景下,也促成了很多企业的转型,加快产业结构的升级,家加快淘汰产能低下、利润率差的项目,成为了很多企业走出困境的秘籍。

    同样,经济的严寒同样波及了打印行业,在2012年的中国打印市场,打印市场基本没有形成什么增长,所以过去依靠销售硬件而实现增长的盈利模式需要进行调整了。利盟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就宣布了这种改变。即利盟将从硬件提供商向信息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转型,改变之前的盈利模式,开启了硬件+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全新盈利模式。那么利盟是如何在新产品体现转型的策略了?下面,我们就对利盟本次发布的X746de进行简单的试用,让我们找一找利盟转型之路的秘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