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炫目背光 宜博眼镜蛇II游戏键盘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3月22日 随着电脑游戏玩家的越来越多,越来越成熟化,普通的键盘已经无法满足普通玩家的需要。因此在近些年来很多外设品牌都开始将产品的重心转移到游戏外设产品当中。作为2010年正式登陆国内外设市场的新兴品牌宜博,一直以“设计,因你心动”为设计理念,融合时下个性炫酷元素,结合现代实用主义设计风格,获得了不少玩家以及各路评测媒体的好评。

炫目背光 宜博眼镜蛇II游戏键盘评测

    2012年12月,宜博推出旗下首款背光键盘产品,宜博眼镜蛇II代背光游戏键盘,继承了眼镜蛇键盘狂野豪放的外观,并加入华丽的背光功能,力求为普及型玩家带来舒适的游戏感受和出色的视觉效果。

    目前,宜博的这款首款背光游戏键盘“眼镜蛇II”,已经正式上市销售,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键盘吧。

宜博眼镜蛇II背光键盘包装

    从这款键盘的包装来看,键盘包装设计很炫,我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款键盘定向于游戏玩家市场。同时,包装上的标识非常清晰,因此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得知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