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服务于跨国电子商务交易者 借卖网

    3月15日,“与您携手,共赢未来-2013借卖网客户见面会·深圳站”成功落幕。本次会议由外贸分销服务平台借卖网主办,递四方科技协办,并携手eBay、Amazon、速卖通等知名外贸平台联合举办。

  据了解,借卖网(www.jiemai.com)发布了全球创新的“M2b2c”外贸电商新模式,致力于降低外贸分销商交易成本和经营风险,提供从货源开发、采购、质检、库存管理、仓储管理、订单处理到全球物流配送的一站式后勤服务解决方案。本次会议中借卖网同场内同行一起分享了2012年的奋斗历程,共同探讨在2013年全球经济渐好形势下如何帮助更多外贸电商企业突围和抢占外贸新市场。

  “2012年对借卖网来说是颇有争议的一年,借卖网会员注册和成交业绩保持稳定增长,网站优化上增加了很多功能服务,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显现出很多问题和不足,2013年我们展望外贸新形势,借卖网将继续完善和优化用户体验,扩充产品线,降低外贸交易成本,整合更多行业伙伴资源,为更多供应商、外贸企业提供更好更稳定的服务。”借卖网CEO刘向东梳理了借卖网2012年的发展状况,并做了总结说明。

  作为ECOSS一站式外贸电商解决方案(即“E-Commerce One Stop Solution”)中重要的货源分销环节。2013年借卖网将重点建设供应商渠道,在深圳、广州、上海、义乌产品开发中心发展重点产品线,严把质量关,聚焦行业,做深做精产品,既为中国供应商提供多元化的外贸分销渠道,又为外贸企业解决找货难、供应链管理难和物流不通畅等难题。缩短供应商与分销商的交易环节,减少运营成本,提高业务效率,帮助“中国制造”远销海外。

  借卖网战略目标立足于专业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及资源整合优势,与eBay、Amazon、PayPal等世界知名电子商务平台战略合作,优势互补,服务于跨国电子商务交易者,致力于打造集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三流合一”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平台。同时,希望全球更多外贸电商奋斗者认识借卖网,通过不同形式的沟通和合作实现互补和双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