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淘宝热卖大搜罗 热门手机保护壳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8日 如果问现在什么手机最受欢迎,大家一定会想到iPhone5,但是实际上iPhone在国内已经不是一家独大,更多的手机开始走进大家的视线当中。改变最大的就是,之前大家在淘宝上搜索手机配件,基本上都是限时的为iPhone的配件,而现在,你再搜索的话,iPhone也只是占据了一小部分而已。

    今天我们基于淘宝这个平台,为大家推荐五款热门机型的手机相关配件,在今后还将会继续保持热门机型的配件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挑选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注:基于网购环境的复杂性,我们尽量为大家推荐可靠的手机配件,但无法保证所有推荐购买地址的配件均为原装正品,具体的购买事宜需要大家与店主进行协商,对于出现的购买纠纷,我们概不负责,还请大家谅解。大家可以根据我们推荐的配件自行在淘宝搜索,选择在自己认为可靠的店铺中购买。

小米手机2配件推荐

    首先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小米手机2的配件产品,小米2的火爆程度自然是不用质疑的,每次发售都会被抢购,在三月份,小米手机2将会在每周二开放购买,想买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运营商定制版不在抢购之列,是否有货需要大家自己进入页面查看)

手机配件推荐

小米手机2预订/购买地址:http://www.xiaomi.com/static/mi2branchs

    我们为小米手机2推荐的第一款配件为KEIDI手机方形软套,这款保护套采用了硅胶材质制成,防护性最为突出。保护套在天猫的售价为48元,在促销时售价为19元,有10种颜色可选。

手机配件推荐

手机配件推荐

天猫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下面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小米手机2的后壳,佩戴这款后壳需要将原装壳取下。这款名为途美的后壳在设计上可以看到iPhone5的影子,上线两块区域与机身整体有颜色的区别。

手机配件推荐

手机配件推荐

    这款后壳机身上有一个弧度,这样会让手机的握感更好,用惯小米2官方壳,想换换手感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后壳的售价为59元。

天猫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除了小米2,小米1S也是目前使用率颇高的一款手机,淘宝上这个电镀玻璃质感的后壳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配件。这个是手机的后壳,不是保护壳,所以佩戴的它的话就不能在使用原装后壳。

手机配件推荐

手机配件推荐

    除了小米1S,小米1S青春版同样可以使用。后壳有拼接色以及纯色两种类型,多种配色可选。售价为28元-32元不等。

天猫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