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友基绘影G系列 开启数位板崭新的时代

  友基绘影G系列数位板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将产品时尚的造型美感、便捷的操作体验融为一体,掀起数位板行业极简主义时尚风潮,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亲睐。友基科技的绘影G系列G5数位板更是在2012年年底太平洋电脑网推出的年度IT商家评选活动中,荣获了“非常好的数位板产品”的称号。这次就让我们与G系列数位板来个近距离接触,一起来领略下其气质非凡的魅力。

  气质非凡,邂逅友基绘影G系列数位板
气质非凡,邂逅友基绘影G系列数位板

  印象:演绎经典,大气天成

  初见绘影G系列数位板,整体造型简约优雅,纤薄简约的板面一目了然,黑色设计演绎着时代的经典,无论从任何角度都可感受到它独有的气质。造型简洁明快,边线流畅而不失动感,既体现了科技质感,又将绘影G系列不张扬的内涵属性诠释的恰到好处。

  绘影G3,个性不张扬
绘影G3,个性不张扬

  绘影G3数位板设计风格简约时尚,板面整洁,只有一个感应灯位。黑色板面搭配白色感应灯,简约大方、时尚经典。

  绘影G5,穿越绘画新体验
绘影G5,穿越绘画新体验

  绘影G5,秉承了友基绘影系列数位板一贯的时尚高雅的贵气感。通体黑色的镜透材质,使得板面质感而醒目,立体感十足。而在板面一侧,是一个可以实现各种快捷键之间切换的圆盘操作系统,无论是感官上的科技感,还是操作上的便捷度,都着实让人爱不释手。

  感受:舒适创造,激发灵感

  舒适绘画感受,创意无处不在
舒适绘画感受,创意无处不在

  与绘影G系列的接触中,切身感受画画的流畅感,那是一种自由的灵感源泉。灵感对于画者来说,意味着一切。而绘影G系列承载着画手的灵感一路向前。一个午后,一杯咖啡,一套数位板,一部电脑,绘影G系列总是以这样舒适的体验带着你探索灵感的源泉。

  绘影G5,品位出众,卓然天成
绘影G5,品位出众,卓然天成

  绘影G3,未来设计,现在拥有
绘影G3,未来设计,现在拥有

  绘影G系列在外观及体验上有让人所为之着迷的一切。如绚丽的板面、轻薄的板型、快速流畅的性能表现、功能强劲又十分节能的P52压感笔,这些都是绘影G系列让你爱不释手的理由。轻快的操作体验让你瞬间迸发出创作的灵感,整个创作思维都跳跃在你大脑,让你感受到画画的最大乐趣。

  体验:全新功能,夺目而生

  简约,是风格;强大,是魅力
简约,是风格;强大,是魅力

  绘影G3、G5的板面覆膜都是采用具有细腻触感的SilkScreen高密丝网膜(简称S2膜);专业的2048压感级别;9×6英寸有效创作大面积;全新P52压感笔;或横或竖置放压感笔的笔座;新型MicroUSB接口;支持左右手自由设置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人性化设计的同时使操作起来更加舒适自如。

  全新P52压感笔,拥有最具革新创造的一键橡皮功能,让你的作画过程更加便捷。只需手指轻轻一按键位,即可切换至橡皮擦工具状态,方便快捷,完全颠覆了以往对便捷操作的体验。除此之外,P52压感笔还拥有人性化的低电量指示灯,可提醒你及时地为压感笔更换电池,从而不影响压感笔的正常使用。

  特色:同门禀异,各有千秋

  绘影G5,简便操作,何止一种
绘影G5,简便操作,何止一种

  绘影G5的圆盘智能操控系统,将手指轻触圆盘键位,即可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便捷操作体验。圆盘智能操控系统是将切换、调控、快捷键三大操作功能集于独特三环设计中,圆心切换键可以随意切换下一组快捷功能;中间的转环可实现灵活控制笔刷大小、缩放画面、旋转画布等效果;而外环快捷键则可自定义常用的快捷键。除此之外,绘影G5还拥有8G闪存的存储功能,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存储灵感资源,与好友分享你的得意之作。

  内外兼备方为好——绘影G3、G5数位板技术参数

  内外兼备方为好——绘影G3、G5数位板技术参数

  友基科技的绘影G系列数位板,无论是从简洁大气的外观上来看,还是从功能上的革新来看,都将传统的数位板化繁为简。无论你是从事CG行业或是绘画新手,你都可以通过绘影G系列数位板找到自己的绘画乐趣,助你成就更加专业的创意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