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个性色系 魔法师苍松版鼠标正式登场

    泡泡网鼠标频道3月13日 参考标题:极智魔法师拥有得天独厚的强悍威力,全新苍松版相比冰川版,主要增加了对不同色系敌人对抗时的隐身能力。因此在威力上苍松版与冰川版完全相同。

    极智魔法师,拥有多达5个可自定义的按键实现特殊的魔法技能。这些自定义按键,可以模拟游戏连击,可以模拟多媒体按键,甚至可以任意定义为某个键盘上的按键功能。

    魔法师可以任意召唤一把幽光刃,斩击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 135%的武器伤害。极智魔法师在插上USB接口瞬间,幽光刃就已经伴随在滚轮左右,发出幽暗蓝光,无论是黑暗中敌人还是阴暗中的异兽,都能一清二楚。

    普通的魔法师可以消耗25点秘能之后用冰之屏障包覆自己,对近战攻击者造成可持续2秒的冰冷或冻结效果。寒冰护甲的持续时间为120秒。极智魔法师在表层上使用类肤质包裹,更贴合手型,保护长时间使用鼠标的施法者。

    战场会被召唤来的大杀伤魔法覆盖 - 魔法师的攻击可以同时对大群敌人造成伤害,光束技能可以对靠的越近的敌人造成越多的创伤,而那些在战场上犹豫不决的人会被法师召唤的落石砸瘪。极智魔法师底部的特氟龙脚贴,可以很好的保证了精准的移动,更好的攻击敌人,保护在战场上的己方人员安全。

   

    一般魔法师可使用秘能穿越乙太之界,将自己传送到35码以内指定位置。极智魔法师使用镀金USB接口,配合个性化的设计,轻松将掌中指令在电光火石间传输到虚拟世界的角色上。魔法师可配合守御之星技能保护目标,而极智魔法师搭载的消磁环技术,可以保证你整个使用过程中的指令准确无误,一击即中。

    常规魔法师能够利用殘影技能让近战伤害降低20%。而极智魔法师通过DPI切换技术,能够在800、1600、2000、2400之间切换,更好适应游戏或是办公环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