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CeBIT 2013 微星展示G系列主板与显卡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8日 微星今天正式发布了G系列游戏主板,针对游戏玩家的需求,G系列主板在网络、音频、显卡、超频乃至接口上都有特殊设计,此系列产品的特色我们在早些时候的文章中已经有详细介绍了,现在我们来看看微星在CeBIT 2013上展示的实物吧。

图片来源:lab501

  微星Z77 Gaming系列主板包括Z77A-G43 Gaming、Z77A-G45 Gaming、Z77A-G65 Gaming三款均配备Killer E2200游戏网卡与创新Sound Blaster Cinema音效声卡,背板上也为游戏玩家准备了一个PS/2和两个低延时的USB 2.0口,全系列产品都支持3000MHz的DDR3内存,最大容量32GB。

  Z77A-G43 Gaming主板,采用6相供电设计,配备两根PCI-E 3.0 x16插槽,两根PCI-E 2.0 x1插槽以及三根PCI插槽,SATA接口是标准的两个SATA 6Gbps加四个SATA 3Gbps。

  Z77A-G45 Gaming主板,采用6相供电设计,配备三根PCI-E 3.0 x16插槽,四根PCI-E 2.0 x1插槽,两个SATA 6Gbps加四个SATA 3Gbps,主板上有V-Check电压测量点。

  Z77A-G65 Gaming主板,采用12相供电设计并配有大量钽电容,配备三根PCI-E 3.0 x16插槽,四根PCI-E 2.0 x1插槽,四个SATA 6Gbps加四个SATA 3Gbps,板载了电源开关、重启按键、OC Genie II一键超频键,以及V-Check电压测量点。

  除了主板产品外本次展出的还有Gaming系列的显卡,就是这款微星N660 Ti Gaming Edition,显卡配备最新款的TwinFrozr系列散热器,采用8相供电设计,配备192bit/2GB GDDR5显存,核心频率1019MHz显存频率1502MHz,视频接口则是双DVI加HDMI与DP各一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