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实际道路体验 任我游W12行车记录实测

    这款行车记录仪前置一颗摄像头,录像画质为130W像素,拍照画面最高为500W像素。最高支持1920x1080分辨率。另外,在摄像头下面还设置了一个Mic录音口。

W12

摄像头以及Mic

    尽管摄像头录像仅为130万像素,但是画质还是相当不错的。其实一般产品号称的百万千万像素只是摄像头理论上的值,拍摄质量与sensor质量有直接的关系。

W12

面板功能按键

W12

W12 USB以及音频接口

    与大多数的行车记录仪一样,任我游的12也采用标准的Mini-USB接口,为其供电,同时也用来传到数据。另外,音频输出口的设计,为行车记录仪图像、声音的取证起到了更加便捷的作用。

W12

电池槽 附送8G Micro-SD卡

W12

500mAh电池

    这款行车记录仪还配有一个500mAh的锂电池,也就是说,在没有外接电源时,也可以实时的进行录像,可以支持4个小时的录像时间。当然,由于体型小巧,放在自信车上,当做户外摄像使用。此外,这款产品还附送一个8G容量的Micro-SD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