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女生节不只送手机 iPhone可爱创意配件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7日 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被众多尚且年轻的女士看做是女生节。这一天里众多女生不需要依靠而是展现出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在这样一个带有一点娱乐性质的节日里,小编在想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内容。女性手机已被推荐了一遍又一遍,在女生节这天给大家推荐就显得不够心意。左思右想后,小编还是觉得给各位女生推荐些可爱有创意的配件更加的实在,更能深得女生喜爱。各位囊中羞涩的男士可以选择用这些小玩意来博得女神一笑,重要的必定只是心意。

女生节不只送手机 iPhone可爱创意配件

 

可爱实用 创意手机支架

  手机支架的作用便是将手机有一定角度的固定在桌面上,小编个人感觉支架的功能有点类似曾经的手机座,但比起手机座更加的简洁。这种看似不太实用的配件一定不会入屌丝和高富帅的眼,但却是众多女生最爱。可爱有余创意十足的支架,让众多女生都会爱不释手。

  ·魔鬼笑脸 黑白电影支架

  这款由UNGROL推出的小支架被戏称为小恶魔,共有黑白两款。在支架背板上有镂空的图案,正好组成了两个正在坏笑的小恶魔。坏笑的小恶魔并没有给人可怕的感觉,相反而是一种可爱的姿态。若是一对情侣不妨购买黑白两色,上演它们之间的爱情故事。

  这款支架适用于iPhone四代产品以及Touch后三代产品,可以当手机座或看电影时使用,若您喜欢的话就来看看吧!

女生节不只送手机 iPhone可爱创意配件

点击查看购买地址

  ·彩色喇叭 环保扬声器支架

  自从几年前开始,潮流再也不偏向于黑白灰气质的色系,而是更加的偏向糖果色,靓丽多彩的颜色一度成为女生追捧的对象。女生对于配件的选择绝不同于男生,她们更看重的便是颜色和样式。这款环保扬声器支架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型,还披着复古的大喇叭设计,一定能够吸引众多女生的眼球。

  环保扬声器支架除当做手机的支架使用外,还可以在外放歌曲时将声音放大15分贝之多。不需要依靠外界力量,而只是靠着物理原理扩大音量的做法也着实环保。

女生节不只送手机 iPhone可爱创意配件

点击查看购买地址

  ·整理数据线 磁铁造型支架

  红白、灰白搭配的磁铁造型称不上可爱,却十分新颖。这个在众多游戏、电影中出现的磁铁按照比例缩小,摆在那里胖嘟嘟的十分可爱。利用吸盘将手机吸住,摆放在家中或是办公室里既不占体积,而且还能增添一丝的情趣

  这款小支架的另外一个功能便是能够整理收纳数据线,将数据线、耳机线从磁铁中间穿过,既能节省空间又能理顺数据线等,还是非常方便的。因为是利用吸盘依附在手机上,因此适用于任何一款手机。

女生节不只送手机 iPhone可爱创意配件

点击查看购买地址

  ·造型多变 韩国可爱支架

  再说了这么多具有实际用处的支架后,小编再来介绍两款来自韩国的可爱支架。韩国一直都被认为是女生的时尚国度,无论是服装、配饰还是手机配件想要可爱造型,必定先选择韩国,这款胶塞状的支架便是韩国制造的一款。

女生节不只送手机 iPhone可爱创意配件

点击查看购买地址

  各种富有创意的支架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在女生节来临之际是否也可以考虑用这些可爱时尚的小支架来装点一下自己的手机呢?各位男生们是否可以放弃昂贵的手机,选购一些富有新意的小玩意送给自己的女友呢?小编觉得对于女生节而言,这样的做法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